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8日 13:53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法学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上来,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法学院党委选派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10人到大学城校区主会场集中观看,并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53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集中收看。


 

(法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除设置分会场外,学院党委组织未参加集中收看的全体师生自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结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等实际情况,发表感言。



(学生在自习室自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疫情防控值班志愿者、退伍军人杨瑞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俊峰同志分享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鼓舞了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努力,为我校法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法学院教师陈曦博士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保持精神饱满的斗志与永不满足的创新精神,以“新”的气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真正地将自己的青春书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全民科研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研究生李漠平分享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深镌入骨髓与血液。坚韧执着、初心永驻,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斗志和决心融入国家使命洪流之中以先进的理念不断武装自己,提升知识学习能力和科研创新水平;以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的昂扬姿态投身社会。让我们一心向党莫负好年华,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

 

图文:高俊英、李秋林、杨瑞

一审:孙  

二审:俞俊峰

三审:柏云兴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普法 一路黔行”法学院宣讲团进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