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点燃逐梦之灯,照亮考研之路

2020年10月19日 21:04  点击:[]

点燃逐梦之灯,照亮考研之路

—我院刘娟副教授为学生作考研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我院于20201015日晚上七点在模拟法庭举办考研专题讲座,刘娟副教授应邀作“考研经验与技巧”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刚刚入学的小萌新生,有正在思考是否考研的大二同学,也有筑梦考研的大三学生。

刘娟副教授作讲座

讲座中,刘 娟副教授开门见山提出“什么是研究生?为什么要考研究生?”等问题,开宗明义解读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为正在犹豫是否考研的同学门注入一针强心剂。她通过分享考研成绩单、历年考研数据、考研前期准备、考研复习方法、考研答题技巧、考研复试技巧等内容,如数家珍地传授自己考研的宝贵经验。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满满,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刘娟副教授指出考研是一场考验人的心理、毅力和体力的持久战,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勇于面对,坚定选择。

讲座现场

教学相长,提问交流。同学们就自己考研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刘娟副教授进行交流。刘娟副教授热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交流,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师生交流

本次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刘娟副教授讲座贴近实际、干货满满、举例丰富、讲解生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考研专题讲座,加深了广大同学对考研的认识,撒下了理想的种子,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为今后考研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纷纷表示:立志考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合影留念

 

 

    【文】 龚沛云

  【校】 刘 娟、马潞薇

  【审】 石世文

上一条: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第二学士学位课程教学规范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