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我院三位教授获聘贵州省律师协会涉工委外聘专家

2019年12月16日 10:59  点击:[]

我院三位教授获聘贵州省律师协会涉工委外聘专家    

7月5日,省律师协会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委员会在观山湖区东原财富广场6栋20楼省律协会议室举行外聘专家聘任仪式,我院邹渊教授、陈小平教授和马良全副教授获此殊荣。省律协副会长朱浩兴、省律协涉工会主任邱刚等工委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省律协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委员是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律师参与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文件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导入法治轨道,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而设立的。  

   

   

据悉此次省律师协会聘任的专家共有10位,分别来自全省高校民商法学、行政法学专业的学者以及实务部门的财会、资产评估、矿产、税务等领域的专家。邹渊教授代表专家发言,表示乐意接受省委律协的聘任,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解决尽一份力。  

   

上一条:我院与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下一条: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葛祥林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