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葛祥林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2019年12月16日 10:58  点击:[]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葛祥林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2016年6月,我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自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我院与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法学院进行了多次互访与学术交流。

 

2019年3月25日,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法学院葛祥林教授莅临院,与我院领导在法学院会客室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课题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并对“新时代背景下的刑法问题”展开交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副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蔡孟兼副教授。

 

座谈会后,葛祥林教授向我院领导赠送了红皮书。

 

葛祥林教授此次到我院,除进行座谈外,还将开展《数字化对刑法的影响》学术讲座,届时将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授获聘贵州省律师协会涉工委外聘专家 下一条:安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法学院领导开展合作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