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我院与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19年12月16日 10:59  点击:[]

我院与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为加强法学院与法律实务部门的交流与联系,促进我院学生了解司法实践动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2019年6月5日下午四点,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副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副院长俞俊峰副教授、办公室孙晨曦博士一行六人,应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耿斌主任、孙正军主任邀请,共同参加“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和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耿斌主任就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相关事宜先后致辞,并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完成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宋强院长分别从师资情况、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科研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办学优势,借助北京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的社会实践平台和人才需求导向,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耿斌主任首先感谢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对律所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双方还将进一步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聘请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知名教授为律所的专家顾问开办讲座、研讨疑难案件,为事务所专业化建设提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在实习就业、校友活动、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本次协议的签订,丰富了我院教学实习的形式,为法科生进一步接触实务提供了良好平台,也对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南明区劳动仲裁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授获聘贵州省律师协会涉工委外聘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