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法学院领导开展合作座谈

2019年12月16日 10:58  点击:[]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法学院领导开展合作座谈    

我校于2018年11月与贵州省安顺市人大常委会签订立法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我校法学院与安顺市人大就地方立法与法治建设展开合作。  

   

为落实合作事宜,2019年3月5日上午,安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刘廷勇、副主任张纯河一行莅临我院,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和刘宏钊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我院长期致力于推进贵州地方法治建设,2016年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赋予市级人大享有立法权后,我院参与地方人大立法成为我院服务贵州法治建设的重要工作。本次接受安顺市人大委托,为其开展相关条例的起草与论证,是我院开展此项工作的又一体现。  

   

上一条: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葛祥林教授莅临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平塘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院检共建”签字、挂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