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省级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科建设>>省级精品课程>>正文
省级特色重点学科
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
贵州省示范性本科专业
省级教学团队
省级精品课程
全文搜索:

合同法双语教学课程规划

2017年06月23日 21:27  点击:[]

课程介绍

合同法双语课程教学理念是通过在民族地区开展合同法双语教学,使师生共同进入一种真实的汉语和英语语境,并熟练地运用汉语和英语进行合同法学科知识上的教学与交流,最终达到师生均能运用两种思维方式进行学科理论的思考和研究。合同法是实务性较强的学科,合同法中相关问题所涉案例贴近生活,学生在掌握大学英语词汇量的基础之上,能够运用英语日常词汇对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在合同法双语教学中采用弹性教学方法,以英语案例教学为主,以学生双语思维能力的提升为理念,以增强学生们双语学习的效能感为指导,全面提升合同法双语教学的效果,并为进一步在民族地区开展双语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教学目标旨在通过开展合同法双语教学,推动民族地区高校法学双语教育的发展,增强民族地区高校法学双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合同法双语教学的开展,可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开阔学生的视野,使学生达到双语思维的层次。在概念形成、双语思维培养、开拓国际视野、增强交际能力等方面,也起到重要的作用,使民族地区高等教育逐步与发达地区高校双语教育接轨。



上一条:《商法》课程介绍 下一条:刑法精品课程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