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我院傅智文副教授应邀为黔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专题报告

2021年03月25日 10:46  点击:[]

我院傅智文副教授

应邀为黔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专题报告 

321日,我院副教授、民法典贵州省百名专家学者资深律师宣讲团成员傅智文老师应邀为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作题为《扎实推动民法典落地,系统推进法治贵州建设》的专题报告。州司法局局长、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骆紫光出席,州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韦忠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傅智文副教授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修改后的框架内容、鲜明特点、如何抓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及司法行政机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抓手等几个方面,点明司法行政机关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结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对如何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作了深刻阐述,为司法行政系统有效推进工作点明了方向,夯实了法治理论基础。

                     傅智文副教授作报告

 

   /图:傅智文

   校对:饶嘉明  杨震

   审核:石世文

 

上一条:交流思想,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永葆本色--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东南大学刘练军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