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交流思想,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永葆本色--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8日 10:26  点击:[]

交流思想,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永葆本色

--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326日下午,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督导组副组长、化学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明兵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震同志主持。

会上,杨 震同志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发言提纲,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基础。

           杨 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中,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伤,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相互批评,红脸出汗。学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学院副院长俞俊峰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双重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表率。

       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石世文同志作点评。他说: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支委一班人认真履行职责,广大党员积极配合,查找问题比较准,开展批评有“辣味”,会议程序规范,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就会后有关工作、问题整改、支部工作亮点打造等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杨 震同志代表支委作会议总结。他表示: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党员个人也要针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认真改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高俊英

校:杨 震

审:石世文

 

上一条:三级高级检察官肖力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傅智文副教授应邀为黔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