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和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09日 19:39  点击:[]

9月8日,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一行莅临我院,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王 林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草案)》起草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说明: IMG_256

座谈会现场

《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是由我院专家教授组成课题组起草的,几易其稿,基本成文。

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和省社科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包御琨书记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

说明: IMG_256

        包御琨书记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

校党委褚光荣书记讲话中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感谢省社科联对我校高度信任!表示学校将会按照省社科联的指导意见,落实好《条例》(草案)的相关修改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科联的合作交流,让我校服务地方立法和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贡献更多的民大智慧和力量。

说明: IMG_257

                              褚光荣书记讲话

说明: IMG_258

王 林校长出席会议

 

【文】陈雪梅

【校】陈雪梅

【审】石世文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安全有序进校报到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