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党委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9月15日 11:34  点击:[]

法学院党委

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911日,法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  强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兰元富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帆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俊峰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程 南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正科级组织员付中祥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杨 震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同志主持。

                               理论学习会现场

理论学习会上,我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石世文同志向大家介绍会议概况、会议内容等。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努力奋斗”的内容和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学校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学校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学校今后五年内涵建设重点任务、学校今后五年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

今后,学院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学科驱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法兼修,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做出法学院的贡献。

 

 

[] 石世文

[] 付中祥

[]  

[] 石世文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和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