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学先进典型 树先锋形象 ——法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视频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8:20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法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的视频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新闻\2020.7.2\图片1.png图片1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发新时代党员勇担重任的决心。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宣誓,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胡尚同志的主持下,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出了伟大贡献。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榜样引领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要敢于挺身而出,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QQ图片20200630140206

(参会党员发言以及支部书记作总结)

最后,支部书记丁莲媛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先进典型是前行的标尺,支部党员要牢记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勤劳奉献,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风貌和党员本色,勇立潮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丁莲媛

                                                   [校]陈雪梅

                                                   [审]石世文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喜 讯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