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喜 讯

2020年07月01日 18:36  点击:[]

2020年6月29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兰元富等八位同志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兰元富、宋璇同志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付中祥、刘飞越、刘伟琦、王利芳、王鑫悦、容永飞同志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4118025\QQ\WinTemp\RichOle\ZR7@X4J$[()}BPI]%ZWEHCI.png

                            刘飞越同志上台领奖

受到学校党委表彰,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院的荣誉。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法学院党委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 学先进典型 树先锋形象 ——法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视频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