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工作>>科研机构>>正文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奖励
科研项目
全文搜索:

贵州民族大学法治智库管理办法

2019年12月13日 12:14  点击:[]

贵州民族大学法治智库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规范贵州法治智库管理,促进法治智库高效、有序开展工作,保障法治智库形成高质量的咨询决策成果,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贵州法治智库是法学院设立的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重大法治问题提供服务的咨询决策建议专门机构。

 

第三条  法治智库由法学院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博士组成研究团队,每个团队由3人左右组成。

 

第四条  团队围绕贵州生态环境保护、地方立法评估、犯罪治理、传统法律文化保护等开展调研。

 

第五条  根据需要,每年设置35个左右的调研课题,每个课题配套5-10万元的调研经费支持该项工作。

 

第六条  课题组应在每年3月前提出调研课题题目,经法学院审核后,下达任务书。每年9月份完成调研任务,11月提供成果采用证明。

 

第七条  课题结题形式为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不少于2万字。同时,应提供不少于1000字至3000字的咨询决策建议报告1份,并提供厅级以上肯定性批示或成果采纳证明,或贵州资政或社科内参采纳证明,或在贵州日报发表的不少于3000字的文章1篇。

 

第八条  课题成果应具有原创性、适用性,并保证知识产权无争议。

 

第九条  乙方成果经法学院审核,达到第七条规定条件者为合格。

 

第十条  本办法从公布之日起生效。本办法由法学院负责解释。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贵州地方法治智库 下一条:法学院地方法治研究院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