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2013级实验班进行年度考核

2015年07月14日 21:44  点击:[]

    2015年7月14日上午,我院2013级实验班在法学院进行年度考核。31名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


    参与此次考核的学生于2013年秋季入学,两年来,他们克服困难,艰苦努力,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法律理论和实务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参加预答辩的校内外专家对实验班学生取得的成绩比较满意。法学院副院长宋强认为,这次考核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本科教学改革试验较为成功,是我院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一条:法学院“应用型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理论指导老师分配情况 下一条: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级实验班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