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级实验班座谈会

2014年06月20日 21:39  点击:[]

201461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3级实验班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各位导师、本科教学秘书及该班31位同学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宋强教授主持。

首先,宋强教授向学生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然后,我院院长张艾清教授希望学生代表围绕未来职业规划、实验班管理方式转变、宿舍管理、课程设置、对本科生导师和授课教师的意见等问题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学生代表围绕着这些问题畅所欲言,我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最后,我院院长张艾清教授寄语实验班学生,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心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为他们提供的资源和平台,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成为法学界的人才。



上一条:我院2013级实验班进行年度考核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专家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