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博士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博士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校2014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24日 11:44  点击:[]

       2017年4月1日,由我校研究生院组织的2014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导师和专家有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晓光、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段建桦、贵州省法制办行政复议办原专职副主任高煜明、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其松、贵州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王飞、我校评估中心主任潘善斌、法学院院长宋强。我校2014级博士研究生刘洪瑞参加了开题答辩。

 

       开题报告会上,刘洪瑞博士生就其选题《民族地区市场监管研究――基于W县的法人类学调查》向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研究内容与框架,并提出自己在研究中的困惑。各位导师针对论文的框架构思、研究方法、学术创新等问题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专业意见。整场报告会讨论热烈,互动充分。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博士研究生学业中期考核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