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法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年12月13日 14:52  点击:[]

法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好职责。2019326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本院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组织员付中祥、辅导员杨轶以及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级各班学生干部各抒己见,表示在学生组织工作期间,通过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增长了新的知识,丰富了生活阅历,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珍贵的同窗友谊。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盘淼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带头进行自我管理: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201852日在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54日在人民大会堂纪纪念马克思诞晨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还要学习20193月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要学习国家司法体制改的最新理论成果;二是,要认真学习落实各年级的培养方案,认真执行好教学计划,坚持教学相长,认真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组织好同学们加强与任课教师、导师的联系,以房间同学为学习小组,加强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三是,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遵守法学院的学习研究规章制度,认真遵守教育部关于学位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学术研究、网络利用上遵守道德规范,同学们要要加强与教师、同学之间的学习沟通,加强理论学习,熟悉研究生、本科生培养方案,特别是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四是,要注意学院和寝室卫生,不带早餐进入教室,要注意用电安全,寝室不准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对2015级没有参加实习总结的学生进行了集体约谈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