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
硕士教学
博士教学
教学改革
专业综合改革
全文搜索:

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对2015级没有参加实习总结的学生进行了集体约谈

2019年12月13日 14:53  点击:[]

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 对2015级没有参加实习总结的学生进行了集体约谈

法科学生毕业实习是重要的教学环节。法学院2019318日上午在12栋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2015级本科各班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法学院党政领导会议研究对于无故不参加实习总结大会的25名同学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写出深刻检讨书。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让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3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和政治辅导杨轶同志,在12栋法学楼模拟法庭对2015级毕业班没有参加毕业实习总结的25名同学进行了集体约谈。

盘淼书记在约谈讲话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对同学们在318日没有参加法学院2015级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的行为进行批评,因为同学们不遵守规定所以要进行约谈。实习总结是为了加强司法实务实习的经验交流,无故不参加总结的行为就是不遵守组织纪律的行为,法科学生就是要时刻带头遵守各方面的学习、工作、生活的规定,否则就不是合格的法科学生,请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心中要有集体,要学会感恩,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准备着报效祖国。

盘淼书记在讲话中还耐心地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一了解实习的情况,并进一步明确:同学们要及时向教学秘书提交实习鉴定表、实习总结报告,及时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行联系,完成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加强同班主任的联系,积极做好毕业事务性工作,确保正常顺利毕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