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行政人员
全文搜索:

祖章琼

2016年12月01日 01:02  点击:[]

祖章琼,女,1969年4月出生于贵州,法学硕士。现为贵州民族大学副教授,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专业领域及研究方向为经济法。

主要经历:

1990年年7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政治经济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并在贵州师范大学政治经济系任教至2003年5月。1998年――2000年在贵州师范大学参加经济学方向研究生课程班学习。2002年9月――2003年7月在西南政法大学进修经济法专业研究生课程。2003年5月从贵州师范大学调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主要从事经济法学的教学和科研。2007年被评聘为副教授。2011年1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2011年8月被聘为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导师。

    科研情况:在核心以及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了《从社会结构功能理论的进路思考经济法的作用》等论文近20篇,其中主编的《对贵州循环经济立法的思考》获得法学会论文二等奖。2010年以来参与贵州省教育厅《保险受益人法律问题研究》、《我省民族地区劳务派遣制度研究》等多项省级以上研究课题,主持了2013年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税收法律制度研究》的课题。



上一条:罗英姿 下一条:林淳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