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行政人员
全文搜索:

罗英姿

2016年12月01日 01:03  点击:[]

罗英姿,女,1971年2月生,贵州省贵阳市人,法学(学士)。贵州民族大学教授(副教授),主要研究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

1993年6月,获西南民族大学法学学士学位;1997-1998年在中山大学法律系学习1年;1998年就读武汉大学在职研究生班,结业;2004-2005年在北京大学进修学习1年(学术简历)

1993年7月至今,在贵州民族大学法律系(法学院)工作。(工作简历)

兼任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委会社会与法律委员会委员,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组成员、贵州省卫生厅“五五普法组”成员等(学术与社会兼职)

在《贵州民族研究》、《贵州民族大学学报》、《北京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2篇。副主编、参编专著、教材等3部,主持省级以上课题1项、厅级课题1项等(学术成就)

获2016年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委会优秀个人奖(获奖与荣誉符号)。

 



上一条:傅智文 下一条:祖章琼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