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2021年11月29日 17:02  点击:[]


根据学校科研处关于申报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动员及组织论证的的相关工作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强化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能力,有效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积极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的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并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学院具备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第一次论证


 (会议现场)


目前预申报的老师有30人,其中,已有近半数老师完成了申报书的初稿。根据学院科研论证工作安排,于20211025日组织专家对老师们就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的选题、文本进行了论证。专家们也将在两周内将选题的意见、文本设计等进行反馈。我院也会在届时根据专家反馈意见,组织第二轮的评审,不断推进学院课题申报的进度和质量。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院校合作常态化 我们在行动——法学院与黄平县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