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学科评估座谈会

2020年09月22日 12:50  点击:[]

法学院举办学科评估座谈会

2020919日上午9时,法学院举办了学科评估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浙江工商大学特聘徐祥明教授、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副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张帆教授、程南教授、刘伟琦副教授,会议由张帆副院长主持。

张帆副院长首先从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现状与发展方向,同时也分析和指出了目前的不足和短板。徐祥明教授指出,法学院应结合实际,以服务于贵州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为方向来挖掘学科建设的亮点,加强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建设。宋强院长随后指出,以后学科建设在夯实基础学科的教学与研究的同时,应重点整合民族法学的研究团队建设,以贵州17个世居少数民族的区域特性为研究重点,结合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做出我们自己的品牌专业。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922101528

【图文】杨震

【校对】沈奉遥 曾德美

【审核】宋强 张帆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程关松教授应邀为我院2020级博士生进行线上授课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特聘徐祥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花溪法治论坛”第90期 高校专家论坛74期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