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我院与思语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19年12月16日 11:00  点击:[]

我院与思语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19年03月21日下午3:00,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应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邹蓉主任的邀请,参加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还有: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主任邹蓉、副主任汤仕尧、管委会主任兼运营总监石仁均、项目申报负责人孟伟栋以及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实习学生王萍。

 

仪式上,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和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主任邹蓉就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相关事宜先后致辞。并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完成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在学术科研、教学实践、人才培训、项目研究等方面将展开深入合作。

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强教授认为,我们要充分发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办学优势,借助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的社会实践平台和人才需求导向,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将邀请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业务骨干律师为法学院学生上课、作讲座、合作科研项目等以及合作编写专著等活动。  

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主任邹蓉认为,双方还将进一步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聘请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知名教授为律所的专家顾问开办讲座、研讨疑难案件,为思语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建设提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在实习就业、校友活动、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同时邹蓉主任还表示,一个真正的律所就应该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与民大法学院一起为法律事业做贡献。在场的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在如何培养好学生,如何加强学生实习、如何加强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的合作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思考。

 

下一条:我院与南明区劳动仲裁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