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招聘会

2019年12月13日 14:16  点击:[]

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招聘会

2019418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和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在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招聘会。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出席招聘会有: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余海律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立强律师、雷菲律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案管二部部长付岩晴律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任镜蓉律师。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出席招聘会有: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法学院政治辅导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刘飞越、法学院政治辅导杨轶以及法学院2018届通过司法职业资格考试获得A证的部分同学。

在招聘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作了讲话,他说长期以来得到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代表法学院党委、法学院行政表示衷心感谢,今天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在执行主任余海律师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再次深入法学院关心支持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明确今年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招聘工作人员8人,请同学们有意向去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

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余海律师对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招聘。

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立强律师,对报名参加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逐一谈话了解学习情况。

招聘会结束后,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一行五名律师同法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法科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条:欢迎报考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