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行政人员
全文搜索:

刘娟

2016年11月27日 17:22  点击:[]


刘娟,女,1981年7月生,湖南省涟源市人,法学博士。贵州民族大学

法学院副教授,经济法学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经济法学、财税法学。

(一)学习经历

2005年9月—2008年6月,就读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获云南民族大学法学硕士学位专业经济法学。

2016年9月—20196月,就读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获华南理工大学法学博士学位专业财税法学。

(二)工作经历

2008年9月-2012年2月,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工作

2014年12月-至今,在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工作

社会学术兼职:兼任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

(三)学术科研

《社会科学战线》、《法治论坛》、《宁夏社会科学》、《税务与经济》、《理论月刊》、《北方论丛》、《领导科学》等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 和核心论文共计9篇。参编专著1部,主持参与校级厅级省部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计10项。

(四)获奖荣誉

1.2009年被评为贵州民族大学校级优秀党员。

2.2010年获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优秀教职员称号。

3.2015年被评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4.2015-2016年获贵州民族大学优秀党员称号。

5.2016年参加广东省法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全国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论房地产税法>制定的难点与对策》荣获青年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

6.2017年参加广东省法学会举办的“第十四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全国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涉外律师人才队伍的建设》荣获青年优秀论文评比三等奖。

7.2017年指导硕士研究生参加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8.2018年指导硕士研究生参加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9.2018年参加广东省法学会举办的“第十五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全国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营改增背景下我国增值税立法的审思》荣获青年优秀论文评比三等奖。

上一条:姚朝兵 下一条:蔡孟兼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