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  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行政人员
全文搜索:

吴柯

2016年12月04日 18:58  点击:[]

吴柯,女,1978年生,广西贵港市人,法学硕士。贵州民族大学副教授,刑法学方向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刑法学犯罪学、犯罪心理学的相关研究以及法医学司法鉴定、医疗事故鉴定等科学证据的法学研究。

1997年2002年在云南昆明医科大学学习,获医学学士学位2007年至2009年在西南政法大学学习,获民商法学硕士学位。

2004年至今,在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工作。本科所授课程为《法医学》、《犯罪心理学》,另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讲授《矫正社会工作》及《医务社会工作导论》课程。

贵州省法学研究会会员。兼任贵州省法医学会理事。

发表专业论文多篇。主持校级课题一项



上一条:杨敏 下一条:杨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