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机构设置
学院领导
规章制度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全文搜索:

法学院年度考核若干规定

2019年12月13日 12:06  点击:[]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院行字〔2017〕第2

 


年度考核若干规定

 

第一条  为保障法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的公平、公正,经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年度考核作出如下规定:

第二条  年度考核是指:法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下,每年度开展的对本院教职工本年度工作情况的全面考察、核实和评定。

第三条  年度考核由法学院组成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小组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副书记、副院长任副组长,各系主任、教师代表3(教授、副教授、讲师各1),共11人组成。

第四条  考核内容及分值:

(1)完成教学工作量(30)。其中,完成教学学时量给20分;按要求登录成绩、提交考试试卷、授课考勤表、试卷分析表等材料给10分。

(2)学科建设工作量(30)。服从安排给10分;积极参与法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安排任务(20)

(3)科研工作量(20)

论文:公开发表论文1篇给10(公开发表教改论文给15);在法学类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篇给20分。

课题:获得校级以上课题1项给10(积极申报课题占5)。获得省级以上课题1项给20分。

(4)教学行政工作量(10)。服从安排给5分;积极参与法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安排任务(5)

(5)会议考勤(10)。缺席一次扣2分,扣完为止。

第五条  年度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结果在每年度上报人事处前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由考核小组再次复核。

第六条  本规定适用于法学院所有教职工。

第七条  本规定从2017年始实施。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及议事规则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委员会实施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