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  页>>讲座论坛>>正文
全文搜索:

贵州众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仕菊应邀开展学术讲座

2021年12月09日 12:14  点击:[]


2021128日上午9:00-12:00,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邀请到贵州众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仕菊,开展题为“刑事辩护实务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2021级全体专业研究生、2021级所有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俞俊峰副教授主持。

8888.jpg 


(讲座现场)


陈仕菊主任以“刑事辩护”为展开点,围绕刑事辩护的概念和如何做到有效的刑事辩护等两个方面进行授课。细致的给学生们讲解了辩护人的职责、刑事辩护策略与刑事辩护工作的关系以及刑事案件中的侦查阶段时间问题。其次,还通过几个经典案例,结合法条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与解答。

777.jpg


(陈仕菊主任讲座)

 

陈主任的讲座既带有理论性,又具有实践性。在案例与法条的融合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做笔记,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刑事辩护的相关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的讲座。

上一条: 同济大学上海知识产权学院刘晓海教授应邀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杨武松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