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合作共赢 携手开展地方立法工作——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签​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

2022年07月14日 15:13  点击:[]


712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卓飞,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见证签约。



贵阳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光华,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俞俊峰代表双方签约。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韦北阳,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葛正敏及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杨岚、姚朝兵参加会议。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光华主持签约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说,立法工作作为人大的一项重要职责,承载着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近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在确保立法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立法工作步伐,着力填补空白点、补强薄弱点,保证立法工作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期盼,为改革发展稳定筑牢了法治根基。贵阳市地方立法工作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令人振奋!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将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专业、实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对接、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推动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555555.jpg


 信息来源:贵阳人大(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法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法学院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