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我院潘善斌教授应邀赴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作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31日 12:00  点击:[]

 我院潘善斌教授应邀赴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作专题讲座

    202319日,我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潘善斌应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邀请,为该监狱干部和民警作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专题讲座。讲座设大会议室主会场和监内分会场,全监中层干部及民警150余人聆听讲座。

                    潘善斌教授作讲座

    讲座中,潘善斌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法务实践、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史料和深入浅出的讲述,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背景、重要地位、核心要义及重要意义,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图片                     讲座现场

    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监狱干部和民警的一致好评。

 

  文:石世文

  图:潘善斌

  校:杨 震

  审:石世文

 

上一条:宣讲法治,服务社会---我院潘善斌教授在贵州省凯里监狱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三级高级检察官肖力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