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三级高级检察官肖力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07:53  点击:[]

三级高级检察官肖力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2021325日下午三点,贵州省盘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肖 力应邀在法学院学术报告厅作“关于公益诉讼和检察职能的几点思考”的实务讲座,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聆听讲座,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主持讲座。2641616721429_.pic

 

宋强院长主持,肖 力检察长作讲座

宋强院长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肖力检察长莅临我院作讲座,介绍了肖 力检察长基本情况及其在业内取得的成就。

肖 力检察长以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概述为基础,阐述了其特定的意义,并以列举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司法实践及其成效。提出检察公益诉讼所存在的问题,详细地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未来发展方向。肖力检察长所讲授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思想深刻、见解独到、逻辑严密、语言严肃但不乏有趣,无不体现出其功底深厚。

2651616721727_.pic 

 

 

 

 

 

 

 

 


讲座现场

讲座持续两个小时。通过聆听肖 力检察长的讲座,受益匪浅,同学们对我国的公益诉讼和检察职能都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和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增加了新的法律知识储备,提高了辩证思考法律问题的能力。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图:蔡雨芯

校:杨 震

审:石世文

上一条: 我院潘善斌教授应邀赴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交流思想,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永葆本色--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