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1日 14:57  点击:[]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高支部工作质量

------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013日中午,法学院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学院102教室开展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保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杨轶同志对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带动周围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认真落实党代会关于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努力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支部书记杨 轶同志传达党代会精神

广大党员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今后支部重点工作任务有了清楚的掌握。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做出贡献。

【文】杨 轶

【图】郑策

【校】杨 震

【审】石世文

上一条:俞俊峰副教授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党规研究中心举办的《党规学(党员干部版)》发行仪式暨党规与国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