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10月13日 11:04  点击:[]

法学院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1012日,法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102教室举行,法学院正科级组织员付中祥老师主持,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付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培训内容,强调了培训纪律,提出管理要求,寄予殷切希望。

IMG_256

仪式结束后,付老师随即给入党积极分培训班上课。详细讲授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的总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入党程序、入党手续、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典型反面案例和疫情防控中党员谱写的感人故事,向入党积极分子诠释共产党员秉承“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付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多关心党和国家的时事、大事,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切实提高自身觉悟,争取早日入党。

 

 

【文】陈丽燕

【图】:马潞薇

【校】付中祥

【审】石世文

上一条:暑辞秋意,新生亮相 下一条:法学院对2018级博士研究生进行学业中期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