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06日 10:14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上午8:30,根据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对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法学院对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展了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出席本次预答辩的成员有贵阳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义刚、清镇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平、花溪区政法委副书记杨方红等七位校外实务专家,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法学院副书记兰元富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俞俊峰副教授以及法学院三十余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1391942337372830887023ce8299ffd

本次预答辩严格按照法学院制定的《法律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若干规定》执行,由七名专家组成预答辩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校外实务部门专家担任。

本次预答辩共分为八个组同时进行,2017级法律硕士专业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主要就学位论文的研究价值、研究方法、内容结构、主要观点与创新等进行了简要汇报。答辩委员针对每篇论文的框架结构、写作规范、参考文献、学术观点、研究结论等分别提出了问题及修改建议,学生认真记录并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

46de37647a6f4837936ca3c772fd8d6

本次预答辩是法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法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严格把控,见证了法学院对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的不懈努力。

e4ae82232b1b5975e5b023d0a55d819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情系贫困生,家访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2020年(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开题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