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文搜索:

我院与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20年01月03日 18:31  点击:[]

为加强与法律实务部门的交流与联系,培养我院学生的法律实践能力,20191220日,我院院长宋强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李国兵老师受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钦友邀请,共同参加“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仪式上,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钦友就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事宜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宋强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及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加强校所合作,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复合型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钦友首先感谢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对律所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为更好地与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将做好充分地保障工作,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平台和服务,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111.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2020年(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开题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