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与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建设“民族法治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2017年06月23日 20:13  点击:[]

贵州民族学院“民族法治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是贵州民族学院和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建设的研究生教学科研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宗旨是培养服务于我省以及西南地区民族法治建设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民族法治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的建设,凸显了学校的定位和特色。我校作为全国十五所民族院校之一,是国家民委和地方共建高校之一,“培养民族人才,服务民族地区”,是学校的基本定位,也是学校最鲜明的特色。该基地在经费投入、资源利用、政策关怀等方面能得到学校的鼎力支持。



下一条:民族法治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