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实训>>教学实训中心>>正文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法学院召开2017级法律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09:21  点击:[]

3月4日上午10:30,法学院在12-102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党委书记盘淼教授、副院长张帆教授出席了大会,以及2017级法律硕士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帆主持。 

宋强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实习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效的检验,是以后同学们工作的重要桥梁。同学们到各级司法实务部门去实习,是教学培养方案中的必须完成的环节。宋院长并对全体实习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1、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请假制度,在办案过程中涉及的当事人的隐私以及国家秘密要严格的保密。2、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按时上下班,不能出现迟到或者早退的现象。3、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4、同学们在工作中态度一定要诚恳谦虚,多向导师及周围的同事请教。5、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学院实习规定中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实实在在的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展现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为自己今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盘淼书记对宋院长的讲话做了几点补充,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思想上重视实习这件事情,盘书记并以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要求同学们要踏踏实实的做事情,肯吃苦,多埋头做事情,摆正自己的心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在外还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实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要及时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联系。 

最后张帆副院长宣读了实习分配情况,并对同学们实习工作的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上一条:法学院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律师专业学位学位工作站的导师为学生开展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