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实训>>教学实训中心>>正文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导师为学生开展讲座

2017年06月24日 12:10  点击:[]

2016年12月20日上午十点,法学院主办的花溪法治论坛第25期开讲。听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兼职副教授于飞在法学院模拟仲裁庭作了关于《律师执业技巧》的主题讲座,法学院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飞主任在讲座中提出,要想做一名好的律师,应当具备“理性思维、证据思维、规则思维”三位一体的律师思维,并且要掌握法律文书写作技巧、与当事人谈话的技巧、对案件判断的技巧。于飞主任结合自身经验和案例向同学们做了相关律师技巧的讲解以及担任法律顾问应当具备的哪些素质,为不知该怎样才能做一名好律师的同学们指点了迷津。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律师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蓝图。



上一条:我院对2013级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研究生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检查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导师为学生开展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