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我院在普定县人民法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2017年06月23日 21:41  点击:[]

 719,我院在普定县人民法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出席挂牌仪式的人员有: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范允龙教授、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文安生主任、贵州民族大学组织部张鹏程部长、教务处处长王林教授、法学院院长张艾清教授、招就处何平处长、普定县人民法院王柱院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封贵平副教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帆副教授及普定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
在签署协议中,双方约定了权利与义务。我院选择以普定县人民法院作为教学实践基地,同时普定县人民法院为接收实习生和提供法学教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便利;普定县人民法院可以选派干部到我院进行培训、聘请我院的专家教授以提供咨询;分享我院的最新理论成果等等。
挂牌仪式上,双方展望了相互合作前景。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范允龙教授和普定县人民法院王柱院长表示:我院和普定县人民法院合作可以实现双赢,并将协议落实到实处。我院院长张艾清教授认为:普定县人民法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学生的教学实践提供可靠保障,并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双方将继续充分发挥法学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使法律实际工作部门与教学研究部门联系起来,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达到弘扬法制文明、互惠双赢的目的,为国家输送更多合格的法律工作者。
 
                普安县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现场
 
                    普安县法院院长王柱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院范永龙教授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张艾清教授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普安县法院签订协议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普安县法院揭牌
 
           贵州民族大学与普安县法院全体同志合影


上一条:我院和听君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与从江县人民法院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在从江县人民法院挂牌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