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我院与镇宁法院合作开展课题研究

2017年06月23日 21:36  点击:[]

1111上午,我院与镇宁法院合作开展的课题研究―《镇宁法院机构改革的构想》的交流活动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此项活动的有镇宁法院的领导、我院副院长宋强教授、校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潘善斌博士、孙�博士、潘志成博士,该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宋强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副院长宋强教授介绍了整个课题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镇宁法院李院长对我院参与该项课题的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解决了他们工作中的难题,并提出以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最后,我院与镇宁法院洽谈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

                               (交流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丹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