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前来我院座谈

2017年06月23日 20:35  点击:[]

         20151113日下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律师前来我院座谈。我院党政领导盘淼书记、宋强副院长、张帆副院长、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王克春主任、任余海副主任、于飞副主任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宋强教授主持。

首先,宋强副院长向贵州听君律师实务所一众律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律师工作站建设情况、工作课题设置情况等进行交流;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代表法学院对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听君奖学金评比及发放情况向与会律师进行了介绍。

IMG_5931

(座谈会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纳雍县人民检察院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务川县人民检察院前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