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刑事侦查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
模拟审判
模拟仲裁
刑事侦查实验室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教学实训中心
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全文搜索:

刑事侦查实验室简介

2019年12月16日 10:42  点击:[]

刑事侦查实验室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刑事侦查实验室建成于1989年9月8日,现有100余平米实验室一间,本实验室现有工作人员两名,其中教授一名,讲师一名。

本实验室是为法学本科学生熟悉和掌握刑事侦查技术知识而设,在理论教学基础上,增加实际操作实验,实现理论运用于实际的目的。

实验仪器主要有: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全自动502指纹熏显柜、指纹捺印仪、计算机、激光打印机、实验台、多波段警用光源、微电脑茚三酮dfo显现箱、静电吸附仪、马蹄放大镜、电子除湿柜、便携式文件检验仪、翻拍仪、立体显微镜、多功能便携式摄影架等。为学生提供了基本的实验环境和条件。

实验、课程设计开设情况:

本实验室为法学本科学生大二下学期提供实验,开设课程为刑事侦查学。实验课具体实验项目包括:刑事现场照相;指纹三面平面捺印;寻找、显现、提取现场潜在手印;利用多波段光源寻找发现现场潜在痕迹;利用微电脑茚三酮dfo显现箱、全自动502指纹熏显柜提取指纹痕迹;现场立体足迹的提取;现场足迹分析;模拟现场勘查;工具痕迹分析;文书检验。  

课程项目每项为三学时实验课时,基本能保证每个学生有实际动手操作的时间。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