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法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法学沙龙>>正文
花溪法制论坛
师生对话论坛
法学沙龙
全文搜索:

律师专业学位学位工作站的导师为学生开展讲座

2017年06月24日 12:14  点击:[]

2016年12月20日上午八点半,法学院主办的花溪法治论坛第26期开讲。听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贵州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法学院兼职教授王克春在法学院模拟仲裁庭作了《律师职业风险与道德规范》的主题讲座,听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于飞、执行主任余海及我院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克春主任结合自己执业以来的见闻与经验,分别从律师与当事人的关系、律师与法官的关系、律师与检察官的关系、律师与警察的关系、律师与主管部门的关系以及律师与律师之间的关系共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律师在执业过程中正确地处理社会关系的重要性。课间,王克春主任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听君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及律师风采。在讲座的最后,王克春主任以热门事件“老太太偷水仙包饺子后上门索赔”的案子为例,向同学们耐心地讲解了律师在接到案件后应该怎样逐步深入地分析案件。

讲座共进行了两个小时,王克春主任用他丰富的执业经验、清晰的逻辑思维以及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学术盛宴。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五期“法学沙龙”学术活动在我院成功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