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法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法学沙龙>>正文
花溪法制论坛
师生对话论坛
法学沙龙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座谈会

2017年06月24日 12:13  点击:[]

       2017年1月19日上午9时,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座谈会在云岩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我院院长宋强教授、封贵平教授,云岩区人民检察院蔡明检察长、邱道义副检察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蔡明检察长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新模式、培养方式、培养方法、培养课程体系、考核方式、考核程序以及工作站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研究生工作站注重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职业竞争能力等方面的培养,是我院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定位所开展的一项教学改革。



上一条:律师专业学位学位工作站的导师为学生开展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律师专业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