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法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法学沙龙>>正文
花溪法制论坛
师生对话论坛
法学沙龙
全文搜索:

副校长王林一行到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参加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授牌暨导师聘任仪式

2017年06月24日 12:11  点击:[]

2016323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授牌暨导师聘任仪式。参会成员有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林教授、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教授、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盘淼教授、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强教授、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帆教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克春律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余海等该所受聘律师。会议由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办公室主任苏佳丽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办公室主任苏佳丽介绍双方与会的各位领导并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教授首先宣读“贵州民族大学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教育指导委员会文件”及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受聘指导教师名单并代表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讲话。

 

索院长发言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强教授代表法学院发表讲话,宋强教授首先介绍了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相关情况,然后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导师制、校内校外联合培养、邀请实务部门专家授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宋院长发言

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王克春主任,首先对贵州民族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回顾了联合申办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情况,最后表示一定专注于实践能力培养,配合贵州民族大学将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持续地办下去。

 

王主任发言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林教授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发表讲话,王林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校发展及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然后表示法学是我校的优势学科,广大法学院毕业校友在地方做出了成绩,也为我校做了最好的宣传。最后,希望法学院人才培养走出高校,更多地与地方实务部门合作。

 

王副校长发言

最后,王林副校长向贵州听君律师事务所授律师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牌,并向所有受聘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授牌现场

 

聘任现场

 

聘任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第二批进站研究生中期考核 下一条:我院对2013级审判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研究生进行中期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