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全文搜索:

法学院举办学生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20日 13:4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法学院于7月1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花溪区公安局涉网犯罪中心江涛警官、花溪区公安局银晖派出所赵普林警官应邀主讲,学院各班班主任、各班班干团干部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元富同志主持。

说明: 图片1

专题讲座现场

江警官、赵警官以发生在高校校园并亲自处理的案例为题材,从防盗窃、防诈骗、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恋爱情感纠葛、防人身伤害、防打架斗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以案为例,案教结合,向师生详细介绍安全防范措施。

说明: 图片2

                     赵警官、江警官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安全教育讲座切合学生实际,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赞誉。通过讲座,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掌握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防范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最后,兰元富同志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希望法学院师生要有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图]杨轶

[文]杨轶

[校]陈雪梅

[审]石世文

上一条: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 下一条:夏风十里不如你,老师在校等着你---我院第三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