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全文搜索: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22日 17:59  点击:[]

2020622日,法学院在学院小型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宋强同志主持。

说明: IMG_256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世文同志传达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汇报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情况。

参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就业稳,学院安。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硬任务,是民生工程,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一把手”工程,是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强调:调整充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共同责任,学院党政同责;利用绩效杠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毕业不失联,离校不离心,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学院党政领导深入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

上一条:夏风十里不如你,老师在校等着你---我院第三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