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文件资料>>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法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

2020年06月04日 19:28  点击:[]

法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

 

一、总的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组织领导

支部书记对负责安排、主持、坚持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支部宣传委员负责学习材料准备,通知学习时间、地点,做好考勤,做好学习记录及保管、整理学习档案等。

三、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学习党内法规等。具体学习内容按照支部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进行安排,根据需要适当调整。

四、学习形式

采取听党课、听专题报告、集中学习、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

五、学习时间

支部理论学习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至少一个小时。

六、学习要求

集中学生实行签到制度,严格学习考勤。缺学的须补学,补学情况书面报告党支部。

要求做学习笔记,根据需要撰写学习心得。

七、学习考核

    党员参加支部理论学习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评优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关于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党支部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