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地图 | 旧版回顾
全文搜索:
 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实践实训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文件资料
全文搜索:

缅怀革命烈士,培植爱国情怀

2021年03月23日 16:14  点击:[]

      缅怀革命烈士,培植爱国情怀

---法学院发展对象赴花溪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进一步培植发展对象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322日法学院第十一期30多名发展对象前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公园戴安澜将军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戴安澜将军墓前,全体发展对象通过两旁的文字和讲解员的解说,深切感受戴安澜将军的英雄气魄,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为党为国家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过硬的本领,初心不改,不负韶华,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待。

/图:李浩冉

校:杨

审:石世文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   学校主页院长信箱 | 联系电话:0851-83610186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2号

总访问量:
今天浏览: